× Close

美國馬鈴薯(Potatoes USA)
免責聲明

請注意: 您已點選連結至由第三方維護之網站,並即將離開美國馬鈴薯(Potatoes USA)網站。此外部連結為第三方網站或公司或組織所有,不該被視為美國馬鈴薯(Potatoes USA)對連結之內容背書,美國馬鈴薯(Potatoes USA)對連結網站內容的正確性或性質概不負責。

請點選「OK」繼續,或「Cancel」回到 usapotatoes.com

OK Cancel

美國冷凍馬鈴薯

馬鈴薯產品-美國冷凍馬鈴薯

從農場到冷凍櫃的優異品質

並非所有的冷凍馬鈴薯都擁有一致的品質。美國馬鈴薯種植者非常清楚,高品質的馬鈴薯代表著高收益。這就是他們使用精確加工處理標準的原因,不僅能確保每顆馬鈴薯都含有高固體量和低醣量,還能降低準備時間、營運成本,使所有美國冷凍馬鈴薯產品,都能具備令人信賴的優質外觀、口味和口感。美國冷凍馬鈴薯比起其他競爭者更出類拔萃,讓您每一次購買都能享有絕佳品質與豐厚益處。

美國冷凍馬鈴薯有多樣具高附加價值的品種,適合任何美食料理。美國馬鈴薯協會也樂意與您合作,提供訓練與行銷推廣的協助,幫助您達到銷售與利潤最大化。

品質

卓越的品質源自於頂級的美國馬鈴薯,孕育自適宜的生長溫度、肥沃土壤與代代相傳的栽種專業知識。用於加工的美國馬鈴薯都要通過嚴格的高「固體量」和低醣量標準,這樣才能製作成外形、味道與口感都恰到好處的美國冷凍馬鈴薯。

美國加工業者採用最先進技術,以達到業界最高標準。將成品瞬間急速冷凍,才能夠完整保留新鮮馬鈴薯的風味及營養成分。(欲進一步瞭解現代冷凍食物科技如何保存鮮採的營養成分,請按此查看)。

美國冷凍馬鈴薯從來沒有淡季。因為一整年的豐收,加上開創性的加工處理方式和包裝技術,使馬鈴薯得以保有新鮮度、降低瑕疵並維持產品的完整性,提供絕對能讓您信賴的穩定供應、優異品質和一致性。

為確保食物安全,每個美國馬鈴薯加工業者都要遵循美國農業部(USDA)及美國藥物食品管理局(FDA)的嚴格規定。最終冷凍產品的品質,由政府制定的標準進一步把關。美國是全世界唯一針對冷凍馬鈴薯,強制實施USDA分級標準的國家。

Read More

獲利價值

美國冷凍馬鈴薯產品始於100%的美國新鮮馬鈴薯。採用美國新鮮馬鈴薯不僅能打造出更多的贏利性廚房解決方案,還能為您創造更多銷量。

美國冷凍馬鈴薯的價格最為划算。採用頂級美國褐皮馬鈴薯作為原料,大小剛好可以做出最高比例的長薯條。事實上,美國馬鈴薯能製作出比其他競爭者更長的薯條,從而取得更大的供應量和更高的收益。

份數增加只是幫你賺錢的因素之一而已。美國冷凍馬鈴薯固體含量高/水分含量低,能省下成本高昂的油炸油。此外,利用冷凍馬鈴薯的便利性減少人員的準備時間,也能讓您節省人力成本。最後一點,美國冷凍馬鈴薯擁有迷人的色彩、鬆軟的口感和濃郁的風味,使消費者再三回頭購買。

種類繁多的美國冷凍馬鈴薯產品,亦有助於提升銷售業績。對大多數的餐廳來說,油炸台往往是最賺錢的地方之一。根據大學的研究指出,增加第二道馬鈴薯餐點,整體的馬鈴薯銷售額就能成長20%-40%,如餐飲服務研究所示。

品種

種類繁多的美國冷凍馬鈴薯產品能幫助您接下挑戰,提供顧客健康、方便、風行全世界的馬鈴薯菜單與產品。美國冷凍馬鈴薯加工業者提供適用各種場合(早餐、午餐、晚餐或點心),且能為菜單加分的產品。

高獲利價值的冷凍直切薯條只是個開始,美國冷凍馬鈴薯加工業者提供能滿足您各種需求的產品,包括適合用於當代創意料理的花式切法薯條。

美國作為冷凍薯條的開山鼻祖,持續為全球薯條愛好者開創新的裁切方式和形狀。探索美國冷凍馬鈴薯的形狀、大小和類型是您提升業績的正確選擇,同時透過美國馬鈴薯(Potatoes USA)提供的烹飪發展協助,瞭解制定獨特料理菜單的方法。

整顆冷凍烘烤馬鈴薯

產品說明

這種產品和美國新鮮馬鈴薯一樣美味可口,只是已經冷凍過。提供各種尺寸選擇,可滿足所有人的口腹之慾。

建議料理方法

整顆冷凍烘烤馬鈴薯可以完整或切塊食用,只需經烤箱或微波爐加熱即可,非常方便。它既可以作為一道單獨菜式,也可以配搭主菜。無論是在餐廳還是在家裡,冷凍烘烤馬鈴薯都可以淋上各類醬汁佐料以增添地方風味。

美國薯盅

產品說明

美國薯盅在預先烘烤後急速冷凍,料理快速又健康,可用於製作成任何一道餐點。形狀一致,容易掌握餐點份量。

建議料理方法

美國薯盅適合搭配各種具有風味特徵的料理或餐點形式。您可以試著放上各式各樣的佐料,例如各種起司、蔬菜或肉類。在家庭式餐廳中,它是絕佳的開胃菜及配菜選項。美國薯盅形狀獨特,又能搭配出千變萬化的組合,許多餐廳都利用它研發獨一無二的招牌菜。

美國楔形薯

產品說明

相較於傳統薯條,美國楔形薯是更豐盛美味的選擇。較厚的楔形薯讓顧客每一口,都能嘗到更多的馬鈴薯滋味。

建議料理方法

美國楔形薯是外賣、飯店客房服務或餐館得來速服務的理想選擇,搭配烤肉或三明治非常受到歡迎,另很適合作為披薩或其他餐點的配料。

美國冷凍馬鈴薯泥

產品說明

美國冷凍馬鈴薯泥能幫您省去清洗、剝皮、切片、烹煮與搗泥等麻煩步驟。營養豐富,適合作為大多數主菜的配菜,不論份量大小,美國冷凍馬鈴薯泥準備起來都很方便快速。

建議料理方法

特別適合自助餐廳或健康照護機關使用,加上不同佐料或香料,即可很容易烹調出餐廳自家的道地風味。美國冷凍馬鈴薯泥也是廚房中可塑性高又方便的食材選擇,可用於製作沙拉、湯品、主菜,甚至是風味豐富又創新的烘培製品。按此以瞭解更多馬鈴薯泥的菜單可能性!

美國馬鈴薯絲

產品說明

經過去皮、川燙、切絲後,立即單獨急速冷凍,美國馬鈴薯絲不僅大幅縮減了勞動時間與成本,還能減少廚餘!最方便的是,無須解凍即可直接使用。

建議料理方法

美國馬鈴薯絲用途多樣,透過簡單的方式即可烤成薯餅,或者作為炒菜、焗烤、沙拉、燉菜、湯品的食材,還可以撒在披薩上面。

美國薯丁

產品說明

美國薯丁在冷凍前已先切成丁狀並預煮過。就像其他經單獨急速冷凍的產品,美國薯丁全年都能維持固定品質,為忙碌的廚房省下不少烹調時間。

建議料理方法

這些好吃的美國薯丁能大幅減少烹調時間與人力。適合用於燉菜、湯品、奶油焗烤或其他馬鈴薯料理。

美國直切薯條

產品說明

美國直切薯條提供多種麵衣和調味選擇,可增加風味並延長賞味期限。為了在每個箱子中裝入最多份數,請使用最高品質的美國直切薯條。認明包裝上「超長(Extra Long)」或「超長優質(Extra Long Fancy)」的標示字樣。

請上網查看USDA A級超長優質冷凍薯條產品標準 – 最佳選擇。

建議料理方法

全世界許多速食與家庭式餐廳都使用美國直切薯條,作為各式冷或熱三明治的配菜。炸好後撒上些許鹽巴,風味最佳。

美國波浪薯條

產品說明

誰不喜歡美國波浪薯條呢?有別於傳統薯條,備受歡迎的美國波浪薯條,不僅具有可口的馬鈴薯風味,還因為形似山脊或波浪而帶有獨特口感。

建議料理方法

這種特殊切法的薯條,特別適合搭配各種醬汁享用。因為能製作成美味的開胃菜,所以在一些國家的啤酒屋中成為特色餐點。獨特的紋路增加了美國波浪薯條的表面積,也帶來更酥脆的口感。此外,美國波浪薯條更超越了USDA的超長薯條標準,不僅使餐點看起來更豐盛,還提高了獲利價值。

美國薯圈

產品說明

美國薯圈是螺旋狀的冷凍薯條。獨特的形狀受到廣大歡迎,讓消費者願意多花一些錢購買這種優質產品。

建議料理方法

在許多餐廳裡,這種特殊形狀的薯條往往能成為最佳的促銷餐點,也是一道老少咸宜的配菜。因為美國薯圈能使餐點看起來更豐盛,所以能為餐廳帶來更高的銷售量。更棒的是,油炸後能延長賞味期限,特別適合作為外賣及飯店客房服務的餐點選向。

美國格子薯片

產品說明

不論您將這類冷凍馬鈴薯產品稱為鬆餅薯片、格子薯片、或籃網編織薯片,它就是由切成縱斜交錯十字狀的厚片馬鈴薯所組成。可加上特別的調味或麵糊,製作成獨一無二的招牌餐點。

建議料理方法

獨特的厚切鬆餅狀使美國格子薯片能在油炸後延長賞味期限,不僅能使餐點看起來更豐盛,還能帶來更高的銷售量。美國格子薯片是一道很棒的開胃菜;酥脆的格子狀口感,特別適合沾醬或添加配料享用。此外,厚切也特別適合作為許多當代創意料理的食材。

美國薯球

產品說明

美國薯球是將搗碎的馬鈴薯加工成圓柱狀,香脆外皮裡面包著帶有咬勁的馬鈴薯,這種充滿對比口感,格外受歡迎。

建議料理方法

小朋友最喜愛這種香脆可口的馬鈴薯點心。美國薯球適合用以搭配漢堡,在炸雞店也大受歡迎。另可搭配各種沾醬配料,成為一道有趣又獨特的開胃菜。

美國薯餅

產品說明

美國薯餅是一種既受歡迎又方便的薯餅種類。使用馬鈴薯絲製作成餅狀。烹調方法非常簡便,無須解凍即可直接在冷凍狀態下料理。在供餐及烹調時,薯餅的形狀有助於掌控份量。

建議料理方法

雖然許多餐廳將薯餅作為早餐的配菜點心,但把薯餅當作一天之中任何時間都可享用的美味馬鈴薯餐點,也越來越常見。此外,也可以試著在三明治和漢堡中加上一塊薯餅,讓餐點更加香脆可口。